政策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速递>>正文
奋楫扬帆逐浪高——校领导到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30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7日下午,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到会指导并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在校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吴华雄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8104323

图:黄泽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

黄泽瑜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基础,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党委2023年重点工作和学校工作要点,引导招就中心党支部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勇毅前行,在业务工作推进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黄泽瑜指出,今年是学校加快建设省域高水平职业院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崛起之年,招生就业工作就是推动这一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将以一流党建工作助推一流业务建设为目标,不断突破前行。

随后,招就中心党支部对去年党支部工作及新学期以来所有成员的各项工作作了小结,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前进的方向,与会人员表示将更加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陈茜/文、李华梅/图)

校内资源

图书馆

联系我们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源和村福源大道19号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外艺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