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速递>>正文
汕头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到访我校
时间:2023-03-06    访问:

3月6日上午,汕头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陈中坚、总校长郭常虹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就中高职三二对接合作、产业学院、中国现代学徒制等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与我校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带领党政办、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餐饮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在座谈会上,黄泽瑜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中高职人才培养对接、产业学院等方面相关情况。黄泽瑜表示,要紧紧抓住我省“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两项工程的契机,在前期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专业和合作深度,共育专业化、技能化、现代化人才。我校与汕头市中博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对接,有利于推动中国现代学徒制和产业学院建设,推进职业教育高端发展。他指出,双方接下来要深化合作机制,尽快共商深度合作方案,将人才培育、产教融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陈中坚就探索启动产业学院建设、中高职三二对接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整体介绍,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产教融合的合作意向。

1: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现场

2:黄泽瑜陪同参观玉文化展览馆

3:黄泽瑜代表学校向来宾赠送纪念品

来宾还先后参观了燕岭校区的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实训场地、五山校区的艺术设计学院玉文化数字展览馆等,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肖伊伶/图文)

 

校内资源

图书馆

联系我们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源和村福源大道19号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外艺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