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招生拟录取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8-05-28    访问: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公布广东省 2018 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全省统考录取最低分数线的通知》(粤招【20187 号)文件精神, 广东省 2018 年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音乐类录取分数线划定为 130 / 术科合格。目前我校已完成 2018 年音乐类专业线上投档考生的录取工作,经广东省招生委员会网上审核,共拟录取音乐类考生170人,其中音乐教育专业拟录取考生人数为121人,舞蹈表演专业拟录取考生人数为 49 人。现就本次拟录取情况及后续工作做以下说明:


一、拟录取考生情况

招生类别

招生专业

计划数

录取数

投档分数线

音乐类

音乐教育

70

121

文化分130/术科合格

舞蹈表演

60

49

合计

130

170

《点击附件查询拟录取名单》


二、拟录取实施情况

2018 年五年制一贯制高职单独招生的录取工作,是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依据考生院校志愿顺序和招生计划,分不同类别,按文化分从高到低对招生院校进行投档;招生院校根据招生章程录取原则所投出的考生档案择优录取,确认拟录名单后,由广东省招生委员会最终审核确认。

根据我校五年一贯制招生章程第八章录取原则,对于音乐类专业(音乐教育)、舞蹈类专业(舞蹈表演)的投档考生,我校的专业录取采用“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优先录取招生专业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各招生专业的录取原则及步骤如下:(一)在所有出档考生中,筛选出本专业具备录取资格的考生。其中具备音乐教育专业录取资格的条件为文化课总分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音乐类专业术科考试合格;具备舞蹈表演专业录取资格的条件为文化课总分达到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舞蹈类专业术科考试合格。(二)先将具备录取资格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按术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按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本阶段录取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60%。若考生术科成绩相同时,文化课总分高者排名靠前;文化课总分也相同时,语文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三)再将具备录取资格但未被录取的第一专业志愿考生按文化课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按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本阶段录取人数为招生计划数的40%。若考生文化课总分相同时,术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术科成绩也相同时,语文单科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根据我校五年一贯制招生章程录取原则,各专业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1、音乐教育专业录取:对线上投档到我校的音乐类考生,第一专业志愿为音乐教育专业的考生,本专业共录取121人,文化课和术科双上线基础上,考生最低术科成绩77.75分或者最低文化课成绩为 244 分。

2、舞蹈表演专业录取:对第一志愿线上投档到我校的音乐类考生,填报了舞蹈表演专业且舞蹈类术科合格者均予以录取。本专业共录取49人,最低录取文化分线为 143 分。

三、拟录取后续工作

1、对于拟录取名单中属于非广东省户口的随迁子女考生,拟录取公布仅表示该生的考试成绩符合录取要求,是否能正式录取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终确认的录取名单为准。(具体审核安排,请咨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对于考生成绩符合录取要求但没能被我校拟录取的非广东省户口的随迁子女考生,则是因为所报材料不符合要求而没能参加录取,此类个别考生可通过咨询电话单独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能否补充材料参加录取以考试院最终确认的录取名单为准。

2、目前我校舞蹈表演专业拟录取考生49人,较招生计划缺额 11 人。舞蹈表演专业的录取要求必须是文化课达到130份,且舞蹈类术科成绩合格。考生如果只有音乐类术科成绩而没有舞蹈类术科成绩,则不能参加我校舞蹈表演专业的录取。

3、目前广东省招生办公室正在进行新生录取名册的打印和审核工作。待新生录取名册的相关审核手续完成后,我校将通过顺丰快递或中国邮政(EMS)快递寄发录取通知书( 寄出时间另行通知 ,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是考生报名时所填写的资料)。具体时间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为准,请拟录取考生关注招生专题网站的通知。

4、拟录取考生及家长可加入广外艺五年制招生QQ群(群号:143223542),我们将在群上及时公布最新信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18 5 28

校内资源

图书馆

联系我们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源和村福源大道19号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外艺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