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类别>>依学考>>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应邀到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进行春季高考招生宣讲
时间:2023-03-22    访问:

3月17--21日,是2023年度春季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学校围绕考生志愿填报和招生宣传、答疑宣讲的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中。3月18日,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应邀到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开展春季高考招生宣讲,进行招生宣传答疑。

8db7146b00bae9a3138a522730348e1

图:招生宣传现场

近年来,根据上级“高职分类招生”改革指导精神,我校春季高考和依学考录取占招生总量的比例不断提高,为满足更多考生对优质学位的需求,学校多方整合资源增加学位供给,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更新专业设置,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招生专业数逐年上升。在宣讲现场,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招生计划投放等信息,尤其是去年录取专业的最低排位和今年招生专业、计划的变化情况,解答了有关学费、学制、学习生活环境、就业升学情况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发放了招生简章宣传手册200多份。

接下来,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在学校党委、校领导的领导下,公平公正公开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心协力、出色完成好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肖伊伶/文,吴嘉超/图)

校内资源

图书馆

联系我们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源和村福源大道19号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外艺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