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职三二分段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类别>>中高职三二分段培养>>正文
2022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 试点专业补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20    访问: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2】10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录取计划安排,拟对报读2022年电子商务专业(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进行补录取,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广东省户籍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外省户籍学生须符合广东省各地级以上2022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高职学段需满足随迁子女异地高考报名条件(详见附件1),不符合条件及要求的外省户籍学生不得参加选拔。

二、补录人数:75人。

、补录取报名条件和方式

(一)报名条件

1、必须是参加2022年广东省各地级市“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已经报读我校2022级中职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二)报名办法和步骤

1)请登录网站https://zs.gtcfla.edu.cn/

2填写报读申请表(见附件2),

3)将填好的表格、截图中考成绩单(可网页打印)发送到邮箱2439169772@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2717:00前。

邮件命名:xxx姓名+报名表+中考成绩截图(打印)

咨询电话:020--38458158

、补录取方案

(一)录取办法

1、对通过广东省、广州招生平台录取,投档到“三二分段班”专业志愿并按规定时间到学校注册的学生,不用参加选拔,按计划直接录取。

2、采用中考成绩折算排名进行择优补录

折算办法:折算成绩=考生中考总分/考生所在地市中考满分)*100分,以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择优录取。

(二)录取时间

2022年8月29

(三)录取地点

五山校区

、公示与备案

通过选拔拟录取为“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班”的学生,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后在省中招平台录取备案。

、监督与申诉

电话:38458086      联系人:吴老师

、培养方式

录取的学生以“三二分段班”名义单独成班,在我校中职教育部就读3年,转段考核通过并符合相关要求的,可被录取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高职学生,学制2年。

“三二分段班”学生,中职学段执行省和学校中职生相关管理规定。中职学段期间,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的,可以转学或转专业,但不再享受中高职贯通培养班相关待遇,且一经转出,不得再转回中高职贯通培养班。高职学段期间,不得转学,原则上不得转专业,允许转专业的特殊情形由有关我校根据有关要求单独制定规章制度予以明确,并教育厅备案。


附件:

1、外省户籍随迁子女异地升学条件列表

2、2022年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中职教育部三二分段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专业报读申请表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820


校内资源

图书馆

联系我们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源和村福源大道19号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外艺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