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学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类别>>依学考>>正文
我校2020年“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截至5月24日)结束
时间:2020-05-24    访问:

           我校2020年“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截至5月24日)结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安排,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3+证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于5月21日正式开始。今年是我省将“3+证书”录取工作提前至春季举行的第二年,共分本科和专科两个批次。

我校2020年“3+证书考试”招生计划840人,录取690人(尚空余的150人属于退档,原因是绝大多数考生不服从调剂,个别考生因为技能证书不符合缺档专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我校录取的690名考生中,最高分367分,排名202位;最低分165分,排名38884位。

据了解,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日程安排,5月25日,省招生办将向社会公布缺额计划;25-26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26日下午开始征集志愿录取;27日征集志愿录取结束。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招生专题网或者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附: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3+证书考试”录取名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招生办

                                                                                            2020年5月24日

校内资源

图书馆

联系我们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源和村福源大道19号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外艺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