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自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类别>>高职自主招生>>正文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通知(含考核大纲、招生专业列表)
时间:2021-04-23    访问: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通知(含考核大纲、招生专业列表)


各位考生:


     广东省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马上启动,我校2021年面向中职毕业生的自主招生专业和各专业的考核大纲(详见附件)现在发布,请您查阅。


一、报名时间:4月28日至5月1日


二、报名方式:考生凭高考报名号密码登录“广东省2021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下称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pg.eeagd.com.cn/gzks)报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选择“文化基础+职业技能”(面向中职考生)、“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面向中职考生)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面向中职考生)等3种考核方式中选择1种填报志愿、缴交考试费,录入相关报名信息、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版,下同)。考生在选择考核方式前,需认真查阅我校招生专题网站https://zs.gtcfla.edu.cn/(微信公众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上公布的招生专业考核方式。


考核时间:拟定5月15日(具体时间请留意准考证)


咨询电话:020--38458158,020--38458086,


QQ咨询群:321319118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招生专业、考核大纲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


校内资源

图书馆

联系我们

五山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95号

海珠校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艺苑南路29号

龙洞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东路128号

天平架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华直街338号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源和村福源大道19号

邮编:510640

办公电话:020-38458158

咨询电话:020-38458086

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外艺招生办